close


現在人真的事太容易寂寞吧...寵物店真是個有搞頭的行業,從小到大我也養過不少動物

從最開始的烏龜....

這種生物實在是...太好養了@@"很小的時候養的烏龜從巴西龜,台灣烏龜等入門

烏龜...雖然還是有被養死的,不過真的事很好養ㄚ!!放著1個月不管他都不會死翹翹...

而且一樣可愛ㄚ!

再來是我老爹買給我還有老哥的黃金鼠一對,超可愛...也不錯養,三不五時還會生一堆

小老鼠,那一對總共生了2胎,一次都10隻...真是會繁殖的哺乳類ㄚ!!記得有一次冬天把它們放

在超大花圃裡面,他們就這樣消失了一整個冬天,一直到我去挖花圃的時候,發現全都躲在土裡面

,真是超可愛的生物ㄚ~~

再來是我第一次擁有屬於自己而且全程照顧的生物,文鳥,從他沒幾根毛的時候就開始樣了

,我哥養的是白文鳥,我養的是黑文鳥,老實說...他還滿兇的...而且文鳥愛乾淨雖然出了名,但

養過的都知道...只有他自己愛乾淨,籠子ㄚ,飼料盆都亂七八糟的...髒!!後來送給我台北的舅

舅,在冬天的時候被冷掛了T.T默哀...

接下來就是最寵愛的狗了,寶弟!!我這輩子都忘不了他吧!我記得他被帶回來的時候就是

獃頭呆腦的樣子,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想包容自己犯過的錯~門都沒有!!照打~大概養了7年也有

了吧....最後再我大一上學期的時候,因為吃到不好的飼料(寶路事件)尿毒症死了...我還記得

跟我哥帶他去看醫生的時候,一路上沉悶不語...從前覺得對他太壞了...我記得那天晚上,我看

到他一直在發抖...我拿了3條毛巾給他,他也只是安靜的躺在毛巾上發抖...我哭了...我不知道

為捨麼一直哭,一直摸著他的頭,心裡面除了悲傷還有愧疚...那時候也是我最灰暗的時候,剛

跟女朋友分手,鳥事接踵而來,我抱著寶弟一直哭,後來我回去學校一個禮拜之後...寶弟就過

世了...回家看到空空的籠子,就想到以前下午他一直鬼叫鬼叫要出來晃的日子...家裡變的好

安靜....

在養狗之間,我有養一隻山椒魚,還滿可愛的,也是呆呆的....說真的我應該養不到一個禮拜

吧...他就撲街了,最後他是被我放到養血鸚鵡的池子裡,被那些蠢魚咬死了...想到血鸚鵡真..

怎麼會有人想養那種嘴巴三角形閉不起來的蠢魚ㄚ!!!

再來就是我在大學養的三線鼠,第一次看到的時候真是可愛ㄚ!!手伸到籠子裏面的時候,他們

會用站不穩的兩隻腳站起來聞你的手..然後重心不穩的往後滾~第一隻小趴~養了半年就撲街了

他被我養的超肥的!!真是個死胖子,後來因為牙齒長太長就不愛吃東西,死掉了,再來養了一對

三線鼠,公鼠叫阿鑽,因為它是過動兒,母鼠叫小吱,因為它有被害妄想症...這一對也是養滿久了

總共生了2胎,一次也都7.8隻都有平安長大,我真是老鼠達人ㄚ!後來阿鑽把自己生的小老鼠咬死

了...媽ㄉ~好不容易養大耶!!就把它丟到垃圾桶關禁閉,結果也不知道怎麼跳出來的,鑽到夾縫

中死了~現在小吱還活著,還有他生的第2代2隻小老鼠,想一想也快2年了吧....

現在....我又想養了...養魚吧...雖然我不愛養魚,因為不能拿在手上把玩,還有想養豬鼻

龜,超可愛的生物ㄚ!長的像海龜~~有著豬一樣的鼻子...





看來.......我也是寂寞的現代人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